最新消息 News

賀!!本系主任黃文珊副教授 榮任2023-2024 IFLA(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Landscape Architects,) APR EAA( Educational & Academic Affairs Committee), Chair 國際景觀師聯盟亞太區教育委員會召集人

賀!!本系主任黃文珊副教授
榮任2023-2024 IFLA(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Landscape Architects,)  APR EAA( Educational & Academic Affairs Committee), Chair
國際景觀師聯盟亞太區教育委員會召集人


IFLA的教育委員會主要職責,是協助和促進全球景觀教育的發展,包括:
1. 指導和支持: IFLA的教育委員會致力於提供有關景觀教育的指導和支援,組織工作坊、研討會和培訓課程等方式,與教育機構合作,分享最佳實踐和行業發展的資訊。
2. 資源分享: IFLA可能為成員提供有關景觀設計教育的資源,包括相關的指南、文獻和研究。這些資源有助於教育機構確保其課程符合行業最新標準和趨勢。
3. 促進國際合作: IFLA的教育委員會促進國際間景觀設計教育的合作,加強知識交流和資源共享,提升全球景觀設計教育的水準和一致性。
4. 認證評估標準:IFLA的教育委員會提供有關課程評估與品質認證的指導方針。提供一些建議或指導,以幫助教育機構確保其課程滿足全球景觀專業的標準。


期待台灣的景觀教育多元並深入地與國際景觀專業接軌。